昨天冬至吃了湯圓後 這個年不知不覺的到了尾聲


在感嘆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又將老了一歲的愁悶中入睡


今天到店上班 一堆同仁正打算做聖誕的裝置佈置


更好像是再一次的提醒著我 終剩你還混~~~今年就要過完了


該清醒清醒啦 ~~~~ 該做個年終自我反省總檢討了


回想一下今年做對了些甚麼 做錯了些甚麼 幫了那些人 傷害了那些人等…….


給自己評個分吧 我想跟往年一樣還是60分吧!


怎說呢~~~ 應該說我還是一樣沒變 一直遵循著自己的原則在做人處事


在外工作嘛努力做個盡職盡力的好主管 增強自己的學識


好鞏固在社會上的被利用價值 好保住飯碗才能養家活口 


在家盡力去做個好爸爸 雖然我每天和兒子幾乎碰不到面


在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下 一如往常的做個沒情調的老公


不去做違法犯紀及算計他人的事


我想這樣足夠拿個60分吧 有的人總期望或驅使著我


希望我能做的更多更好(包含我的另一半) 別老抱著級格就好的心態過日


但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吧 過於的在乎他人而去改變自己 這反而不是真實的我


與其要我帶著一付面具虛偽的過日 不如坦蕩的自在生活


世上又有多少的人高人及聖人呢 他們的真實生活是否都能面面俱到呢


人生海海 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不是嗎


問我對未來的展望 哈哈~~~ 一切如常 努力保有合格的60


一切功過等再過多年後闔上眼到 到閻王前報到自有公憑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31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