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個人做咖啡僅專注在道地義大利咖啡上 , 所以市場上的非(偽)義大利咖啡我極少去接觸的


 


而國際市場上也充斥著不少自稱是義大利咖啡的國際知名偽義大利咖啡品牌 (x8克等的)


 


所以我收集了些我所知道在國際上常見到的義大利咖啡品牌(商業用通路)供大家參考 


 


也請各位所謂的咖啡高手達人幫個忙 , 幫忙找一下國內是那家公司在代理進口銷售的


 


提供給小弟該公司訊息 , 小弟定湊齊整理資料後放網路上讓喜愛道地義大利咖啡的人


 


有路可循著的去喝 , 讓道地的義大利咖啡能在台灣這雜亂咖啡市場中蓬勃永續發展的


 


感恩啊~~~


 


 



 


以下是小弟所知道的品牌台灣代理商資訊 (有超連結到該公司網站), 若有誤也請給予指正的


Segafredo  百懋  / Pellini 郁盛   /    Costadoro 昱鑫  /  illy 美碩


Misceladoro 瑪格利特  /  Lavazza 誠品  /  Musetti 老爸


GIMOKA 昱鑫MOAK 森悅  /  bristot 義式   /danesi 至惠    


 


sorry 發現漏了 這個品牌趕緊補上 , 當然若有達人還知道其他品牌(台灣有進)也歡迎提供資訊


   trombetter 自盛


 


 


以下是義大利咖啡愛好者 官先生 所提供的在台義大利咖啡的資訊   特此感謝~~~



IZZO 佳敏  / Camardo 佳敏  / Molinari 維堤  /  CAGLIARI  卡利亞里  /  MAURO 龍友公司


 


 


 


另外這邊我要提一個很 Pink 的義大利咖啡品牌



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品牌呢??


 


有去過義大利米蘭看過咖啡展的台灣高手及代理商代表應該都知道這品牌


 


該公司可以說是在會場上唯一不用靠關係就可以免費索取Espresso喝的公司


 


你要幾杯就給幾杯的喝到掛為止 , 再加上站咖啡機是有年紀的吧檯手


 


(我覺得應該是CEO很多外商他都認得且大家一定跟他打招呼)


 


他做咖啡的動作可說是行雲流水姿態極為優雅的 , 光看他做的動作不用喝就一定棒的


 


當然他的Espresso 不用考慮是精湛的不得了的


 


只可惜這牌子在台灣看不到的 , 想喝的話我想2011年底的米蘭展有機會可以再次去回味的 


 



也期許台灣的咖啡市場可讓我繼續生存賣好喝的義大利咖啡到這把年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31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