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捐血中心的捐血邀請mail, 想想......嗯 昨天睡了個好覺(假日嘛~~奢侈的睡了約十小時)本打算打洋後去捐熱血的.


 


 


結果.........因自己太"長腳瘡", 跟來店測比賽用咖啡豆的小高及來訪的illy超人哈拉過久, 待收好店趕去一中捐血站時人家已下班了, 滿腔的熱血要捐怎能就這樣放棄呢.....於是再趕去新光三越停車場場的捐血站..... 停好車.....看到捐血的護士正在鎖車門 .....無奈........還是不放棄再趕去中港路的台中血液中心.........警衛說 大哥~~~ 明日請早下班了 哇哩勒~~~~~空有熱血卻無處可"洩"


 


 


這時我家跟了我工作一整天的小孩KYLE說話了, 他說: 爸爸你今天喝了太多的咖啡了,所以老天安排你今天不能捐血, 免的去害到被捐血的人  .       今天我喝多了嗎?? 算一下從早上自己喝到下午小高來........今天約喝了17杯Espresso吧, 這樣的咖啡因量有多少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身體尚無任何不適的狀態, 就像會喝酒的人說的 "歹就補" "哇無醉" 一樣就是


 


 


人血液中的咖啡因含量有多少PPM?? 要用什麼來測?? 是類似酒測用吹的嗎?? 超量會怎樣?? 是回家路上一堆的疑問??????  ......................最後結論~呵呵還是管它那麼多的.....繼續的給它喝咖啡  只要交通單位沒說除酒駕外也不能咖啡駕車就好......... 也別告訴捐血中心喔......我怕以後捐血除了要測血紅素外還要多測一項"咖啡因"的 , 這樣...................我用心良苦的想藉由捐血讓更多人中咖啡因毒害來急速擴張國內咖啡銷售市場的毒害計劃就破功了,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咖啡人 , 為了刺激國內的咖啡市場, 多多捲起您的衣袖一起去捐出您的熱血吧 .


 


 


以上是今日捐血(應該說是昨日吧)不成的瞎掰 ...... 看看笑笑就好   可別拿咖啡去當點滴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31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