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入侵 - 卡陰


       在十年前我是個只相信科學根據不信靈異相當鐵齒的人  從不相信鬼神甚至不曾拿香拜過所謂的神明  但自從親身看見乾媽被欽點捉乩  並開始修行開宮壇來助人的完整過程  讓人不得不去相信  在我們肉眼看的見之外還有另一空間靈界的存在


      每個星期一晚上  是我乾媽的私人宮壇固定開辦讓信眾前來求神解惑的日子  我義務當桌頭扶乩也近七年了  偶有卡到陰的信眾前來求助  家中神尊皆以和悅的態度及方式與該靈體溝通  盼能規勸其靈能離開所佔據的人身  去該去的地方報到好能進入輪迴之中轉世  我也因此詢問過神尊  為何辦事方法不同於一般的法師或是神尊較常用方式 ㄊㄟˋ來驅趕惡靈  其回答說  其實在無形的世界如同我們社會一樣  當遭到武力或其他不當方式的脅迫下受了委曲  常僅是因形勢比人強短暫的屈服退讓  等待時機予以報復反擊  應該好言規勸向善才是  而非一再的鄙視排斥他  當然靈體也是如此  當惡靈受到正信神靈武威壓力下也會退讓三分  但非心甘情願的  當他退縮蓄積能量在次反撲時  只是遭殃的不知是哪一個罷了


      昨晚又是星期一的到來一如往常去宮裡幫忙  這晚來了一位常來上香的長者  他心急如焚帶了其二少爺來宮裡求助  一進門我與其他師姐師兄們就發現即為異常  這青年眼神渙散精神恍惚的  有時還會冷不防的用帶殺氣的眼神看人  八成是卡到陰準沒錯  當下看其父親心急的狀態  實在不忍心讓其依來宮的前後順序安排詢問神明  立即讓他們安插在最前頭讓他們先問  也開始驚天動地的一夜令人永身難忘  通常外靈不會無源無故的侵入佔據人的肉體  藉此操作人體來達其所需求的目的  一定是當事者有對外靈有所冒犯或誤會  經由神明與外靈協調後通常當事人的狀況皆會有所改善  但昨天並非如此  且佔據身體的外靈還會用天語跟神明討價還價甚至於大聲咆嘯  雙方彼此言語攻防進一小時未見和緩下來  可見其惡靈積怨已久不能等閒視之  最後在終於再我家三太子首次動怒震攝下退縮了去  當時在場的眾師兄姊皆難以定力抵抗那巨大的磁場感應  紛紛向牛娃叫般的打嗝了起來甚至吐了晦物出來  事後太子元帥喝令其於堂中打坐靜坐後  也讓我們看到這青年短暫的英姿(事情還尚未了結)  也見到其老父親鬆了口氣露出些許的笑容  先行帶其愛子返家休養


      事後當信眾們接連告退返家之後  輪到我們爐下弟子開示時間  太子元帥一開口先嘆了口氣後說插翅難飛   我從未見過太子元帥如此心痛且沮尚的說話方式  也把我們眾子弟給嚇著了直起雞皮疙瘩  接著開示說到要我們不論在外或在家中一切行為舉止要謹慎  莫因貪圖一時方便或感官及快樂來無心的造惡業還不自知  更不能明知故犯的屢犯  世間凡事必有其因果關係可循  應多多行善加緊修持自我心靈建立正確的人生觀  進而影響您生活週遭的人


      寫有關神鬼這方面的東西  肯定是會令很多人無法理解的  也無關鼓催他人信教或是迷信  只因看到最近影劇圈大哥大余天及昨日愛子心切的父親  為了子女的健康四處奔走就醫求神問卜的  外人根本無法體恤其為人父母著急的心情  甚至還得承受外人批評迷信的責難  同樣身為人父的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  僅把我個人的所見所聞貼在網上  敬告些衛道人士別再批評污滅家屬了  很多的現象並非用科學可去證明他的存在 也並非你所未曾見過或感受過的東西就不存在  應持尊重他人及平常心的態度去看待這世界  並求真求善的對待您身邊的人事物 


這世上真正令人害怕恐懼的並非鬼魂靈體之類而是"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318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